再次出生靜心 Born Again Meditation

  記住,恢復到你的孩提時代。每個人都渴望它,但是沒人正在做任何恢復它的事,而每個人都渴望它!人們一直在說孩提時代就是天堂,詩人們也一直在作孩提時代的美麗的詩歌,誰在阻止你呢?恢復它!我給你這個機會恢復它。

  變成遊戲的,這會是困難的,因為你有那麼多的模式,在你四周有一副盔甲——去鬆開它是如此困難,你無法跳舞,你無法唱歌,你無法只是跳躍,你無法只是尖叫、歡笑和微笑,甚至你想笑的時候,你也首先想要有某種可笑的東西,你無法只是笑,一定要有某些原因,只有那時你才會笑;一定要有某些原因,只有那時你才會哭和流淚。

  將知識放到一邊去,將嚴肅放到一邊去,完完全全地去玩幾天,你不會丟失什麼東西!如果你不去得到任何東酉,那麼你也不會失掉任何東西,在遊戲中,你會失掉什麼呢?但是我要對你說:你將永遠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了。

  我堅持主張變成遊戲的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。我想要將你扔回到你停止成長的那個點,在你孩提時代會有一個停止成長的點,那時起你開始變得虛假,你或許在生氣——一個小小孩在發脾氣——而你的父親或母親會說:「不要生氣!這樣是不好的!」那時你是自然的,但是一種分裂被製造出來,對你來說有一種選擇:如果你想要成為自然的,那麼你將不會得到你父母的愛。

  在這七天裏,我要將你扔回到那個點,是你開始以「好的」來反對自然的那個點,變成遊戲的,好讓你的孩提時代再度恢復,這將是困難的,因為你必須將你的面具、你的面子放到一邊,你必須將你的個性放到一邊。但是記住,只有當你的個性不在那兒時,本質才能維護其自身,因為你的個性已經變成一種監禁,將它放一邊去!這將是痛苦的,但是這是值得的,因為你將從中再次出生,而沒有出生是不痛苦的,如果你真正地決心再次出生,那麼就去冒險。

第一階段:

  第一個小時,你像一個小孩一樣行動,只要進入你的孩提時代,無論你想要做什麼,去做——跳舞,唱歌,蹦跳,哭泣,流淚——任何事,任何動作,除了不要碰到別人外,毫無禁忌,在團體中不要碰到或傷害到任何人。

第二階段:

  第二個小時,只是靜靜地坐著,你會更有朝氣,更天真,而靜心會變得更容易。

  每天兩個小時,共七天。

  要下決心在那個七天中,你會是和你出身的時候一樣的天真——就是一個孩子,一個新生兒,什麼也不知道,什麼也不問,什麼也不討論,什麼也不爭論。如果你能成為一個小小嬰孩,那會有很多可能,即使那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事也是有可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