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光靜心 The Secret of Golden Flower Meditation

  做這個靜心,一天至少兩次——最佳時間是在清晨,在你起床以前,在你感到警覺時、清醒時,做二十分鐘這個靜心,做它首要的事就是在早上!——不要起床,就在那兒做,那個時間,那個地方,立即地!——因為當你醒來時,你是非常非常纖細的、非常非常地具有可接納性,當你醒來時,你是非常清新的,那種影響會非常深;當你剛剛睡醒時,你比平時更少停留在頭腦中,所以存在著一些空隙,那種方法通過它們會穿透到你的最內在核心。清晨,當你蘇醒時,整個大地也正在蘇醒,整個世界有股巨大的清醒的能量之潮,運用那股潮,不要錯過那個機會。

  所有古代的宗教都在太陽升起的清晨作祈禱,因為在太陽升起時,存在中所有的能量也正在升起,在那個時刻,你能容易地駕馭這 股正在上升的能量之潮,這會比較容易,到了晚上,這會是困難的,能量在回落時你會與潮流抗爭,在早晨,你會隨波逐流。

  所以開始的最佳時間是清晨,就在你半睡半醒的時候;立刻做,而這個過程是如此簡單,它不需要擺姿勢,不需要 瑜伽的動作,不需要先洗澡,什麼都不需要。

  你只要躺著,你只要躺在你的床上,仰面躺著,閉著眼睛。

  當你吸氣時,只是看到強烈的光從你的腦袋進入你的身體,好像太陽在靠近你的頭部的地方升起——金色的陽光傾注到你的腦袋中,你只是空的,金色的陽光正注入你的腦袋中,進入、進入、進入、深的、深深的,然後通過你的腳趾出來。當你吸氣時,用這種具象化的方法來做。

  而當你呼氣時,會看到另一番景象,黑暗通過你的腳趾在進入,一條巨大的黑暗之河正通過你的腳趾在進入,一直向上,然後通過你的頭部出去,慢慢地做,深深地呼吸,好讓你能使之視覺化,非常慢地進行。而只是剛剛蘇醒,你便能非常深入地、緩慢地呼吸,因為身體是安靜的、放鬆的。

  讓我再重複一遍:吸氣,讓金色的陽光通過你的頭部進入你,因為有金色的花正在那兒等待著,那金色的陽光會有幫助,它會清洗你的整個身體,並會讓它完全充滿創造力,這就是陽性的能量。

  然後,當你呼氣時,讓黑暗,你所能想像到的最黑暗的,像一個漆黑的夜晚,像一條河,從你的腳趾往上移——這就是陰性的能量:它撫慰你,它會使你具有可接受性,它會使你平靜,它會給你寧靜——並讓它從頭部出去,然後再吸氣,金色的陽光再進入。

  在清晨做二十分鐘。

  然後第二個最佳時間就是在晚上你準備睡覺的時候。

  躺在床上,放鬆幾分鐘,當你開始感覺現在你正在睡與醒之間的波浪中擺動時,只是處在那中間狀態,重複那個過程,持續二十分鐘,如果你快睡著時做它,那是最好的,因為那種影響會保持在潛意識中,並會一直起作用。

  在三個月以後,你會感到吃驚:經常不斷地集中在最低的性能量中心的能量已不再聚集在那兒,它正在向上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