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6660|回復: 1

((新書介紹))奧修談蘇菲大師卡比爾:印度偉大靈性師父的智慧奧祕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1-17 17:17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((新書介紹))這是達摩好友錫上翻譯的第一本奧修書籍
奧修談蘇菲大師卡比爾:印度偉大靈性師父的智慧奧祕


奧修給我們的忠告 --
  魚在海洋裡,你在神性裡
  悲傷是有深度的
  抱負是所有暴力的根源
  孤獨是一朵花,寂寞是一種疾病
  模仿別人就是反對你自己

  本書是奧修講述印度偉大聖者卡比爾的智慧詩作,進而談論人類的生存之道。
  卡比爾從未上過學,但他的詩歌被人們廣為傳唱。他被尊為聖人,但他並沒有放棄世俗的生活。他如一般人一樣,維持一個管家和神秘家、商人和靜心者的平衡生活。卡比爾說:「我笑,當我聽到魚在水裡會口渴。」人類就是這樣的,人們已經在神性裡了,但人們總是在尋找神。奧修說,要意識到自己的神性,唯一的方法就是靜心;向內走,與自己在一起就是靜心。

  佛陀曾被門徒問到,如何簡單地形容生命,佛陀回答說:「悲慘的。」

  但如果一個佛問另一個佛:「生命是什麼?」他會說:「極樂。」

  這是人與神的差別。人們如何找到自己內在的神?透過卡比爾的智慧詩句,透過奧修生動且精闢的開解,將幫助我們再一次更接近我們自己內在的神。
  除了解讀卡比爾的詩文,奧修也一一為門徒們開示各種問題。例如:我對自己感到負面怎麼辦?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地獄?為什麼現代人會感到這麼孤單?當我面對挫折且無助時怎麼辦?我一直夢想著性、性、性——為什麼?

  奧修談論生活的藝術,談愛、孤獨與生命的本質……。在他幽默且精彩的談話中,我們將找到內在的安定與健康的生存之道。

購買本書八折價336元運費40元可直接傳訊息給達摩或mail
prahas@osho.tw

請給我姓名電話地址還有你的帳號後四碼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29 04:15 , Processed in 0.31988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