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9566|回復: 1

「拉提漢」靜心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8-15 12:5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在印尼有一種特殊的方法叫作「拉提漢」。他們使用「敞開」這個字:一個敞開的人可以打開別人。那個師父——一個目前在這個世界上非常非常重要的人——拉提漢的師父,是一個叫作巴帕克.舒布德的人。他打開了一些人,然後他叫那些人到世界各地去打開別人。

  他們做了什麼?他們做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。你能夠了解它,因為你沿著類似的路線做了很多方法。一個被巴帕克.舒布德打開的人會跟著一個新來的人——一個要被打開的門徒。他們站在一個關閉的房間裡。那個已經敞開的人舉起他的手朝向天空,他敞開他自已,另外那個人就只是站在那裡。幾分鐘之後,另外那個人會開始顫抖,某件事發生了。當他被打開,當他對無限的天空敞開,對來自彼岸無限的能量敞開,他就被允許去打開別人。

  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甚至連那個「做者」也從來不知道他在做什麼。他就只是站在那裡,而另外那個人,那個新的受洗者,就只是站在附近。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,所以他們問巴帕克.舒布德:「這到底是什麼?」他們做它,然後它就發生了。但是巴帕克.舒布德從來不給予任何解釋,他不是那種類型的人。他說:「你只要做它,不要去管它為什麼發生,它會發生就對了!」

 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這裡。一個人敞開了,突然間,那個能量會在他的周圍流動,他會創造出一個環境。你在他的旁邊,突然間你會覺得有一股能量竄起。眼淚開始流,你的心是充滿的,你敞開,然後你幫助別人敞開,它變成一個連鎖反應,整個世界都可以被打開。一旦你敞開,你就會知道它的訣竅。它不是一個方法,你只是知道它的訣竅。然後你就只是使你的頭腦進入到某種情況,你只是使你的存在進入某種方式。這就是我所說的祈禱。

  對我而言,祈禱並不是一種跟神性的語言溝通,你跟神性怎麼能夠用語言溝通?神性沒有語言,任何你所說的都不會被了解。你可以被了解,但不是藉著語言,而是藉著你的本性存在。本性存在是唯一的語言。

  嘗試一種小小的祈禱方法。晚上當你要上床睡覺的時侯,在床邊跪下來:把燈關掉,舉起你的雙手,閉起你的眼睛,感覺好像你是在一個瀑布底下一個來自天空的能量瀑布。在剛開始的時候,它是想像;在剛開始的時候,它必須想像。兩三天之後,你就會開始覺得它是一個真實的現象,好像你是真的在一個瀑布底下,你的身體會開始震動。你覺得好像一片葉子處於強風之中。那個瀑布很強,強到你無法忍受。它充滿你的每一個細胞——從頭到腳。你變成只是一個空的容器,它充滿你。

  當你覺得身體開始顫抖,要跟它合作。幫助那個顫抖變得越多,因為你越顫抖,那個無限的能量就越能夠降臨到你身上——因為你自已內在的能量會變成動態的。當你是動態的,你就能夠跟動態的力量會合;當你是靜態的,你沒有辦法跟動態的力量會合。

  當你顫抖,能量會在你裡面產生。能量會吸引更多的能量。變成一個容器——空的,然後被充滿,洋溢。當你覺得現在它已經太多了,不能忍受了,那個力量降臨大多了,你已經不能夠再忍受,那麼就向大地鞠躬,親吻大地,靜靜地停留在那裡,就好像你將能量倒給大地。

  從天空取得,然後還給大地,你變成只是一個中間的媒介。徹底地彎下來鞠躬,再度變成空的。當你覺得現在你是空的,你將會覺得非常寧靜、非常鎮定、非常冷靜!然後再度舉起你的雙手,感覺那個能量,彎下身子親吻大地,把能量還給大地。

  能量是天空,能量也是大地。它們是兩種不同類型的能量。天空一直都被稱為陽性的,因為它給予;大地一直都被稱為陰性的,因為它吸取,它就像一個子宮。所以,從天空取得,然後給予大地。像這樣的程序必須做七次,不能少於七次,因為每一次那個能量都會穿透你身體的一個能量中心,而你有七個能量中心。

  每一次那個能量都會更深入你裡面,它會攪動你內在更深的核心。七次是一定要的,一定不可以少於七次,因為如果你做少於七次,你將無法入眠。能量會停留在裡面,你會覺得不安寧。做七次,你也可以做更多次,做更多次是無害的,但是不能少於七次!做七次或更多。

  當你覺得已經完全空了,那麼就進入睡覺。你的整個晚上都會變成一個發生。在睡覺當中,你會變得越來越寧靜,作夢將會停止。早上的時候,你將會感覺到有一種完全新的存在產生,就好像你再生了,你不再是舊的。過去已經被拋掉,你是新鮮的、年輕的。

  每天晚上都做它,三個月之內,有很多事都會變得可能。你將會敞開,然後你可以打開別人。在做這個打開的現象三個月之後,你將能夠站在一個人的旁邊,打開你自己,然後你會立刻感覺到那個人在震動、在顫抖。即使對方不知道,即使不讓對方知道,你也可以打開他。但是不要這樣做,因為對方會害怕,他會認為某種奇怪的事在發生。

  一旦敞開了,你就能夠打開別人。它是一種傳染,一種很美的傳染,一種完全健康的傳染,而不是任何疾病的傳染——一種「完整」的傳染,一種神性的傳染,一種神聖的傳染。
本站網友  發表於 2013-8-15 17:12:01
之前玩過這方法
建議地上放個枕頭
這樣下跪的時候
膝蓋會比較舒服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29 18:56 , Processed in 0.1697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