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边无际

Dimensions Beyond The Known

译者刁新哲 Sw.Prem Toshan

前言

  奥修大师无疑地是本世纪最受争议的人物.他是一位成道的大师,他曾经被大多数「自由国家」的政府所压迫,然而他却又以传说中浴火凤凰的姿态再度冉冉地升起。又有谁能使真理沉默呢?

  本书包含了在1970年到1973年之间,大师于孟买的六场演说,奥修在洞察宇宙及其无限的可能性上,给予读者一个崭新的透视;秘密难测的事物在他那不可置信的证明解析下,也一一显得简单易懂,明白可知。

  在我读过的他的书里面,唯有在此书中他是以这样的角度来谈论他的过去。他描述时间以及时间如何与他的前世和今世产生关连,他也描述死亡的过程,西藏的中阴超度以及来生。他不是以知识分子推测和假设的口吻来谈论,而是以他自己亲身的经验来谈,是一个真正明白的人所作的现身说法。

  奥修可以将如此难解的玄学概念,以这样简单而又不失深度的方式来解说,也是他的许多奥秘之一,他就如同书中所讨论的主题一般--他与存在本身同样地神秘。

男门徒:阿南达.尤根德拉
1989年12月于普那

目录

第一章 除此之外,别无他说
第二章 我为什么要来
第三章 途径虽多,旅人却少
第四章 这是一个危机的时代
第五章 新人类的诞生
第六章 生命中充满了奥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