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9495|回復: 2

奧修這麼愛我們...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4-6-18 15:08:2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這天上台北,忙著尋找阿南朵12月6號來台靜心營的場地,很遺憾華山創意中心的場地,阿南朵靜心營的那天已經給租走了,現下只好另尋地點。

  跟著就去會會好多年不見的門徒朋友,哈哈!一樣的開朗笑容,嘎嘎嘎的笑聲,宛如二十幾年前在印度普那初次見面般。

  進門幾秒鐘,她就問我:「張誠芳,你要喝茶還是咖啡?」

  我回答:「茶,可以。」

  跟著她走幾步打算倒茶去,恰巧她的員工問她工作上的事,回答了幾句後,停頓了一下,她又走到我面前問:「張誠芳,剛才你說是要喝茶還是咖啡?」

  哈哈哈!當一杯茶來到我面前,她才發現我老婆大人也在旁邊,驚呼的說:「你也來了喔。」跟著詢問老婆大人要喝什麼?

  忙完茶與咖啡後,她坐下來了,劈頭就說:「張誠芳,我已經六十一歲了,所以你要原諒我的老年癡呆……。」

  哈!你真的會發現坐在你面前的,不是個六十來歲的老門徒,而是個返老還童的小女孩,看著她的眼睛,雪亮的,通透的,充滿驚奇般……

  好久不見,總是有些閒話家常,跟著談到一個小故事卻是讓達摩印象深刻,她是在台灣少數幾個見過奧修本人的門徒,也或許奧修說過活的師父很重要,奧修過逝後,她確實很飢渴尋找活的師父。

  因緣際會她來到一個號稱即刻開悟的空間裡,花了五千美元的開悟費用,21天的保證開悟班。

  21天課程結束後,她來到普那,遇上她的靈氣老師,那是個有點年紀的西方人,一輩子跟隨奧修東奔西跑,環遊整個地球。她告訴靈氣老師她去了一趟21天的保證開悟之旅。

  靈氣老師問怎麼的開悟法,她就把整個Deeksha方式告訴了靈氣老師。

  靈氣老師聽完後,笑笑的說道:「你這傻瓜,奧修這麼愛我們,如果成道是這麼容易,按著頭就能成道,奧修早早就做了,怎會留下你們在這邊溜搭。」
發表於 2014-6-18 19:29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棒囉
2014/1206就是星期六
這次是2個一天的靜心活動嗎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6-19 10:1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6號是一天靜心營
7,8,9日是三天的課程
因為阿南朵時間排的很緊
課程只能是星期天,星期一,二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29 22:46 , Processed in 0.2052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