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6518|回復: 2

睡觉后很累是怎么回事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4-5-22 10:3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睡觉后感觉很累、身体沉重,但静坐三四十分钟后就会浑身轻松。这有什么好办法吗?
本站網友  發表於 2014-5-22 16:32:53
通常睡眠之后
精神会恢复

若睡眠之后
反而更疲惫
可能代表睡眠品质不良
例如空气污染或者噪音污染
本站網友  發表於 2014-9-3 00:15:15
睡眠後很累,那自然是夢太多了。如果心中能夠寬恕、放鬆、給予,心甘情願吃虧,放下一些錢性權上的利益,就能睡得好。

心中給予,現實中是沒有任何損失的,更令人驚奇的是,所得到的輕安、喜樂,實在是千百倍的回報,那種禪悅會讓人覺得即使現實中真的損失,那也太值得了。損失的是慾望,得到的是空無。

因此心中接受、放鬆、寬恕、給予都是最科學方法,屢試不爽。也許一開始會擔心損失,但勇敢投資下去,耐心等一下,築底完成後,沒多久就會反轉向上,走長多。

放鬆以後,經常會有夢中飛行的經驗,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,一個晚上就像十分鐘一樣,而且早上起來一點都不累,內心充滿平靜、喜悅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4-19 10:10 , Processed in 0.1810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