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3657|回復: 0

四十二章經 全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12-14 15:37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簡介  

  《四十二章經》是一本從未在印度以梵文或巴利文出現過的佛陀經典。漢朝年代,漢明帝邀請一些佛教法師把佛法引入中國。漢明帝希望先介紹一本小型的佛經選集給中國人。

  佛經浩瀚如海,自成一個世界,要把什麼經文翻譯給一個佛陀不曾存在過的全新國度呢?這非常困難,於是這些法師從各個出處,各種佛經,各種講道裡收集了佛陀的語錄,編撰而成這一本《四十二章經》。

  它非常簡單。它以非常簡單的方式涵蓋了一切。它非常直白。它的本質是佛陀完整的啟示,但非常的簡明扼要,不像其他的佛經那樣長篇大論。

  如今,透過一個當代師父淺白直接的現代話語,佛陀的智慧重新被詮譯,佛陀的芬芳再度綻放。透過師父,我們不僅靠近了佛陀,更讓我們發現師父的超凡洞見!你不用在艱深難解的之乎者也當中被淹沒。你也無需咀嚼那些複雜、冗長、接近死去的古老文字。

  這就是了,認識佛陀,經驗佛陀,了解佛陀,就從這裡開始。


欲購本套書籍七五折價1350元免運費(掛號寄書)
單冊8折360元運費40元(掛號寄書)合計400元

三本以上免運費
貨到付款+50元
帳號如下:
ATM轉帳:018220233916 銀行代碼:054
銀行匯款:京城銀行 東台南分行 帳號:018220233916 戶名:張誠芳
匯款後請mail通知銀行帳號後四碼,地址,收件人與聯絡電話
prahas@osho.tw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19 15:02 , Processed in 0.2637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