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OSHO奧修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0178|回復: 1

當你在愛的時候,不要忘了靜心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3-22 10:50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當你在愛的時候,不要忘了靜心。

  愛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,愛只會讓你看到自己的樣子,以及你所處的位置。愛讓你警覺到你的惶恐不安和你內在的混亂,這是好事,這時候是靜心的時候了!假使愛與靜心並行不悖,你就擁有一對翅膀使你平衡。

  愛是一個夢幻、一個奇想、一個虛幻的東西,它是一首羅曼蒂克的詩,倘若你是死命追逐真相不放的人,愛就不是你玩得起的,那表示你適合走靜心的道路。

  在你根本不需要另一個人的時候,在你完全地滿足於自己,在你能夠單獨,而且覺得快樂無比的時候,愛才有可能發生。

  有朝一日當你真的覺醒時,你將擁有愛的能力,儘管如此,那時候你也只能確定你自己的愛,可是,那也就足夠了!有什麼關係呢?眼前的你僅想要利用別人。只有當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真的很喜悅時,你就不會再利用別人了,你只會去分享。

  你擁有的是這麼多,多到滿溢出來了,就會想要某個人來與你分享,而且對那個能夠接受你分享的人,你覺得很感激,就這樣!一切不過如此。

  別人的可靠與否並不是你能決定的,先確定自己再說吧!一個能肯定自己的人,就能肯定全世界。你內在深處的確定感會令你對於自己所做的事,以及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抱持肯定的態度。

  當你沉穩地根植於自己的中心時,你就不再為這種事擔心,你接受了一切。

  當你帶著覺知,你心中會升起一股與眾不同的愛,那愛是絕對真實的,因為它來自永恆。那樣的愛不是一種需求,而是場盛宴。

  讓你的渴望成為對你內在本質的追尋,在那裡,相聚早已經發生了,在那裡,我們早已經是一體。在那裡,從來沒有誰與誰是分開過的。
發表於 2013-3-22 23:53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谢达摩大大的分享.

每次看师傅的东西,总会莫名的感动..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 神秘玫瑰WWW.OSHO.TW   

GMT+8, 2024-3-29 05:18 , Processed in 0.30206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