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达布拉玛静心全程一个小时,共分三个阶段。这是一种坐着进行的静心,透过发出「嗡」的声音以及双手的移动,在头脑与身体之间创造出一种内在的平衡与和谐。这个静心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。最好是空腹进行,且在静心后至少保持15分钟的静默。
  「在那达布拉玛静心里,记得这一点:让你的身体与头脑全然地在一起。但记得你必须成为那个观照者....」~奥修

第一个阶段:30分钟

  眼睛闭起来,找到一个放松的姿势坐着。双唇闭着,发出「嗡」的声音,这个声音必须大到让坐在你附近的人都能够听到。让这个「嗡」的声音震动你的身体。你可以把身体想象成一个中空的通道,其中充满了「嗡」所产生的震动。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呼吸方法,就是自然轻松的呼吸。你可以改变声音的高低,如果你想要的话,可以允许身体自然、缓慢而轻柔的移动。
示范录像带

第二个阶段:15分钟

  这个阶段分成两个部分,各为七分半钟。第一部分:掌心向上,以往外画圆的方式来移动双手。肚脐的部位为起点,双手同时往前缓缓移动、分开,画出两个大圆,左右两边的动作一样。这个手的移动必须非常的慢,慢到从外表看起来像是静止一样。感觉你向外给出你的能量。七分半钟之后(进入第二部分),音乐会改变,这时你转动双手将掌心朝下,开始以相反的方向来移动画圆。双手从肚脐的地方开始移动,然后在身体的两边向外分开。感觉你将能量接收进来。如同第一个阶段一样,如果你的身体有任何轻柔、缓慢的移动,允许它们发生,不要压抑它们。
示范录像带

 

第三个阶段:5分钟

  完全宁静而且静止地坐着。
示范录像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