亢达里尼静心是长达一个小时四个阶段的静心,其中三个阶段有音乐配合,而最后一个阶段则是全然的静默。
  亢达里尼的进行的方式就像是能量沐浴一样,轻柔的震动你的身体,把自己从这一整天的活动释放出来,让你整个人再度变得神清气爽与放松。

第一个阶段:15分钟

  放松身体,让你的整个身体开始振动起来,感觉能量从你的双脚往上移动。就是让你的身体松弛下来,成为那个震动。你的眼睛可以选择张开来或闭起来。
  「允许那个震动出现,但不要『做』它。就是安静地站着,感觉震动的出现,然后当身体开始振动时,支持那个震动,但不是『做』它。享受那个震动,感受它带来的喜悦,允许它,接受它,欢迎它,但不是去『做』它。」
  「如果你勉强自己震动,那它会变成一种运动,一种身体的、肢体运动,你虽然还是在震动,但那个震动只会发生在表面,它无法穿透你。你仍然会像是石头一样的固体,内在仍然如石头般坚硬,你仍然会是那个操控者、那个「做」者,而身体只是跟随而已。有问题的不是身体,而是你。」
  「当我说震动时,我是指你内在如石头般僵化的部分开始彻底震动起来,开始变得软化、液化、消融与流动。当那顽石头般的状态开始软化时,你的身体会跟着软化下来,震动者会消失,而只有震动被留下来;没有人『做』它,它只是一种发生,『做』的人已经消失了。」~奥修
示范录像带

第二个阶段:15分钟

  舞蹈,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舞蹈,让整个身体按照它自己的方式舞蹈,你的眼睛可以是张开或闭着的。
示范录像带

 

第三个阶段:15分钟

  闭上你的眼睛,保持静止,你可以选择坐着或站着,观照所有一切内在与外在的发生。
示范录像带

第四个阶段:15分钟

  眼睛仍然是闭着的,你可以选择坐着或躺着,保持静止不动。
示范录像带